KUN

〖群像〗当我社攻没带受受时(下)

请勿上升正主❌❌❌

上升咬你嗷

本篇含:良堂 芳汉 贤华

不喜勿喷 

祝您观文愉快~


良堂

孟鹤堂眼睁睁看着身边的人走了一个又一个 转头看见周九良面无表情的盯着自己 他以最快的速度上了岸 周九良转身就上了楼  孟鹤堂披露着浴巾 就努力的去追上周九良 ……

孟鹤堂骂骂咧咧的进了浴室洗澡  这时候他还不知道一会儿要经历些什么 

孟鹤堂披着浴巾出了浴室  “先生是在玩火吗?”“哎呀良良 哥错了嘛” “哦?是不是晚了点儿啊” “啊啊啊啊 周九良!!!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”

(最后的倔强就只剩下了呻吟)


芳汉

“老汉啊 玩儿够没啊?”“wc 芳芳!哎呀芳芳我来了 你别气啊”(真的自己的结果)

回到房间里孙九芳拿出自己找到可以用的东西“来吧 脱啊 需要我帮你?” “要不……我去洗个澡” “哦?汉汉不想在床上?那就浴室吧” 孙九芳一只手拿着东西 一只手搂着郭霄汉的腰就进了浴室

(好像就在浴室了一个晚上吧~)


贤华

“大华 走吧 就剩你一人儿啦 还玩儿呢” “啊哈哈 我来了我来了” 秦霄贤内心OS:好戏马上登场喽

“华儿~你刚洗完澡身上好香啊” “秦霄贤我劝你善良嗷” “我管你大爷的善不善良”

“秦霄贤!!啊”

嗯~哈~啊啊嗯哼啊~


秦霄贤啊!孙贼 你不是人啊啊啊(躺在床上动不了的何九华的最后的倔强)


完(欢迎下次光临~)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