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N

〖群像〗当我社攻一起出去玩没有带上受 受的反应

当我社的攻一起出去玩没有带受的时候 受的反应 (该说不说真长)

请勿上升正主❌❌❌

上升我喊张九南咬你!

 

本篇含 龙龄  九辫儿  南甜

下篇含 良堂  芳汉  贤华

拉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线


〖攻速和一〗

甜甜的南南:走啊明天早上出发去外面玩 后天回 不带各家小祖宗

狐狸家的馕:行行行

黑土豆的小白:去哪玩儿啊?好玩的话我也去

堂堂的橘猫:+1

老汉:去~

大华的老秦:+10086

甜甜的南南:👌👌👌👌👌👌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〖想反攻的受受〗

张九南的人:明天一起去外面玩?反正我家的不在

九馕的小狐狸:我家的也不在 我也去我也去

想反攻的小黑🥔:我家那个啊 也不在后天才回来 勉为其难的我也去吧

老汉的芳芳:+1111111111

半旬老头:去!我去!

张九南的人:好嘞!明天去接你们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等各家攻都收拾收拾走了以后,大家都出门了,上了甜甜租的车,到了酒店,受受们办完入住开心的去了自己的房间 )


〖想反攻的受受〗

老汉的芳芳:楼下有游泳池哎 我们去游泳吧

全:👌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都换好泳装下了楼,几人在水里玩的甚是开心,没想到攻也在这个酒店,也来到了楼下游泳,下电梯九郎先看到了他们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九郎:哎哎哎,大家看 那个是不是我们自己家的小祖宗

九南:不用看了就是


南甜

张九南下了水,从背后抱住甜甜,头靠着他的肩膀,轻声说,玩的开不开心啊?是不是该解释解释啊?小宝贝儿

甜甜:啊,哥我错了

张九南:甜甜不乖了,不乖的小朋友要接受惩罚的哦


( 过程自己想去)


龙龄

王九龙也紧跟着张九南下了水,水位不是很高,直接抱起张九龄就往楼上走,到了房间直接就把张九龄放进浴缸,慢慢脱下他的泳衣。把一堆棉签塞了进去

张九龄:大白儿子,你不是人!!

王九龙:是不是人你试试就知道了

张九龄:不行不行,你给我起开

(还是自己脑补~)


九辫儿

杨九郎直接从泳池边走到张云雷的面前,盯着张云雷看,轻轻的吻了上去,张云雷从泳池上去,就像一个乖宝宝一样给杨九郎认错,杨九郎拉着张云雷的手上楼

说:“看在这么快就主动认错的份上,时间就减少点吧”

第2天

张云雷:你说的减少一点就真的是一点啊!








期待下一篇吧

娱乐!不是真的!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)